首页 > 唐山市酒店 > 唐海金港国际饭店

唐海金港国际饭店(JinGang International Hotel)

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路18号

立即预定
唐金港国际饭店坐落于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路18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接待及商铺为一体的三星级涉外饭店。饭店设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大床房、豪华标准间、普通标准间100余间,内设中央空调、卫星电视、宽频网络等,使您倍感温馨、舒适;餐饮部拥有可容纳300人的宴会厅,举办酒会、自助餐等,并有不同风格、装修典雅的豪华包房;主推粤菜鲍参翅肚、生猛海鲜兼营传统川菜、京东菜系等各类菜品,中、西式点心百余种;饭店拥有多个大、中、小型会议室,供商务洽谈、举办各种会议及产品展销、新闻发布等项活动; 饭店以“宾客至上、服务”为经营宗旨,秉承“微笑、亲切、贴心”的服务理念,采用科学的经营机制和现代化管理方法,不断追求行业品牌,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是住宿、餐饮、商务、宴会、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