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市酒店 > 唐山曹妃岛酒店

唐山曹妃岛酒店(Cao Fei Island Hotel)

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县曹妃甸工业区三加管委会旁(近112国道)

立即预定
曹妃岛酒店是由河北泰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集住宿、餐饮、会议、康体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海景园林式度假酒店。紧邻曹妃甸国家湿地公园。酒店地域舒展,视野开阔,环境优美,别致的园林建筑与浩瀚的海天景象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酒店内设有一座餐厅、会议综合会馆,六栋别墅,可接待四、五十人零点自助;和平厅、渤海厅可接待婚宴、公司会议、宴会用餐;餐厅大小包间共有约12个,最大包间可容纳约20人就餐。会馆内设有风格各异的大小会议室共约4个,投影、音响等先进的会议设施一应俱全,其中国际会议厅配有四国语言同声传译系统、个人电脑等现代化设施,是举办重大会议的首选之地。酒店共有木屋风格的别墅约6栋,房间内家俱全部为红木家俱和尼泊尔手工藤编,共有约48间可供出租。房间内设施齐全,可提供高速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