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州市酒店 > 7天酒店泰兴黄桥汽车站店

7天酒店泰兴黄桥汽车站店(7Daysinn)

泰州市泰兴市黄桥镇城黄东路216号(黄桥富丽华装饰城北对面,黄桥汽车站往东18米)

立即预定
7天酒店(泰兴黄桥汽车站店)位于泰兴市历史文化古镇——黄桥镇,在黄桥富丽华装饰城北对面,黄桥汽车站往东18米;酒店共设四层,拥有独立电梯,每间客房拥有独立电信网络、网络电视、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让您畅游网络世界;24小时大水量空气能热水系统、独立淋浴间,让您洗去一天的忙碌疲惫;大功率美的空调、40寸长虹液晶电视、独立电话、吹风机、电热水壶;提供免费早餐、免费停车场、免费一次性洗漱用品、拖鞋;提供免费洁净封包毛巾、星级床垫;独立写字桌椅、双LED床头灯、双USB接口;交通便捷、服务周到、设施齐全;酒店坚持用心为每位客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服务人员甜蜜的微笑、真诚的问候、细心的关怀和周全的服务希望给宾客留下温馨的回忆。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