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州市酒店 > 速8酒店靖江长途汽车站店

速8酒店靖江长途汽车站店(Super 8 (Jingjiang Long Distance Bus Station))

泰州市靖江市兴业路149号(靖江长途汽车站旁)

立即预定
速8酒店靖江长途汽车站店,位于G2沪宁高速公路靖江出口处,紧邻靖江市客运站,酒店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距离市中心繁华区车程仅5分钟,毗邻靖江新城区,靖江行政区。酒店共有50间温馨舒适的客房,提供免费停车位,免费宽带上网,中式自助早餐,中央空调,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服务。前台接待服务热情使宾客有归家之感。酒店大厅的休闲吧,错落有致、温馨舒适的布局,营造出浪漫优雅的氛围,让您在这儿尽情放松、聊天、交友。在这里,还将为宾客提供免费的上网服务,全面的无线网络覆盖,中央空调。早餐15元/位!速8酒店靖江长途汽车站店将承袭速8酒店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