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州市酒店 > 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

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Jiangsu-Taizhou)

海陵区济川东路222号, 225300 泰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豪华的DoubleTree by Hilton Jiangsu-Taizhou 酒店位于泰州海陵商务区(Taizhou's Hailing Business District)的中心地带,提供一座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健身中心。酒店位于万达广场(Wanda Plaza)旁,提供配备一台42英寸平面电视和iPod 基座的宽敞客房。 客房配有3米的高天花板和大窗户,享有城市的景致。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张签名的Sweet Dreams by Doubletree? Sleep Experience 床、迷你吧和私人保险箱等标准设施。大浴室内设有一个单独的花洒淋浴和浴缸。 DoubleTree by Hilton Jiangsu-Taizhou 酒店距离Yuewumu Ancestral Hall 祠、光孝寺(Guangxiao Temple)和梅兰芳公园(Mei Lanfang Park)有2公里,距离泰州火车站(Taizhou Railway Station)约有12公里。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里放松,可以租一辆车去探索Taizhou 市,或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24小时开放的前台。 Flavors Restaurant 餐厅供应国际自助餐,而Pu Ti Specialty Restaurant 餐厅则供应粤菜和潮州美食。其他用餐场所包括Wu Tong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厅、Lin Lounge 休息室和红酒吧(Red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