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州市酒店 > 靖江白金汉宫商务会所

靖江白金汉宫商务会所(Bai Jin Han Gong Club)

人民北路150号

立即预定
靖江白金汉宫商务会所地处靖江市人民北路,距靖江市中心、人民公园、西郊公园、电影院、步行街购物广场仅五分钟车程。临分光秀丽的苏中山---孤山,仅十分钟车程。 靖江白金汉宫商务会所,营业面积近18000多平方米,由国际著名设计师精心雕琢,集欧陆风格与现代艺术于一体,是目前靖江地区最具规模的娱乐、休闲场所,高格调、高品位、高科技、充分体现超时代感。内部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配备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200多部汽车停泊,会所是集KTV、CLUB、客房于一身全新概念的大型综合娱乐场所,带给您超五星的高贵享受和至尊奢华的亲切感觉。 客房部拥有110间装修时尚、品味高雅的客房、休闲房,数个中小型商务会议室均实现有线和无线宽带上网,大堂提供免费无线上网,餐厅提供自助式免费早餐,充分满足宾客快捷的商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