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州市酒店 > 泰兴豪庭国际大酒店

泰兴豪庭国际大酒店(Haoting International Hotel - Taixing)

泰兴市中兴大道179号(泰兴市政府斜对面)

立即预定
泰兴豪庭国际大酒店是按照旅游局颁布的五星级酒店标准,建筑面积48000平米,建筑高度93米,建筑楼层22层,其中地上21层,地下1层。 泰兴豪庭国际大酒店拥有高级客房,豪华套房及总统套房245间,各类会议厅4个,最大会议室可同时接纳400人,可进行远程视频会议。餐饮面积1000多平米,最大宴会厅可供近千人同时就餐,各类风格迥异,豪华装饰的餐饮包厢38个,有近200平米的室内屋顶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和超豪华KTV等健体康乐设施,是一座集会议、休闲、娱乐、商务及餐饮住宿的豪华型酒店;是举办商务宴会、旅游度假、主题婚宴的理想之选。 泰兴豪庭国际大酒店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养生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