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酒店 > 台州南苑商务酒店

台州南苑商务酒店(Taizhou Nanyuan Business Hotel)

台州市路桥区东路桥大道555号

立即预定
台州南苑商务酒店是一家按国家高星级酒店标准建造的城市高档商务酒店。酒店地处路桥区商贸中心,位于泰隆街(104国道)与路桥大道相交处,酒店紧靠台州国际塑料城。北邻椒江、南接温岭,距离台州火车站25分钟车程、台州机场10分钟车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台州南苑商务酒店装修时尚高雅,设施齐全,环境舒适。拥有全市首创的跃层商务客房260余套,酒店还配有豪华餐饮包厢、中西自助餐厅、会议厅、商务中心、精品屋、美容美发和足浴中心等,服务配套与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酒店由浙江南苑控股集团筹建,将秉承南苑集团“服务创造价值,品质铸就经典”的管理宗旨和“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采用科学的经营机制和管理方法,不断追求品质,追求卓越,打造台州一流的城市高档商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