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酒店 > 台州玉环福朋喜来登酒店

台州玉环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zhou Yuhuan)

玉城街道城中路 333 号, 317600 玉环, 中国

立即预定
台州玉环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玉环县的中心,是一家五星级酒店,拥有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提供室内游泳池、网球场和带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公共区域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5家供应各种国际风味美食的餐饮场所。 福朋喜来登酒店距离大鹿岛或文林火车站有1小时车程,距离台州路桥机场约有1.5小时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提供免费瓶装水、茶/咖啡袋、迷你吧、平面卫星电视、iPod基座、室内保险箱、熨烫设施和带沙发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浴缸。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在旅游咨询台预订门票,还可以自己租车探索周边环境。带儿童的家庭还可以使用儿童俱乐部。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货币兑换和每日清洁服务。经过一天的游览后,客人可以在迷人的花园内放松休息。 Deli餐厅供应多种Deli美食,而China Spice餐厅提供中国菜肴。The Eatery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大堂酒吧和C.M.W酒吧则提供清淡的小吃和清凉饮品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