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逢甲 BOX 2 馆

逢甲 BOX 2 馆(Fengjia Box 2)

No.35, W. 5th Aly., Huaxia Ln.,Xitun Dist.

立即预定
住在台中西屯区的逢甲 BOX 2 馆,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逢甲夜市和逢甲夜市。 该酒店紧邻逢甲大学及秋红谷公园。 有 6 间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冰箱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加厚层卧床备有羽绒被。提供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独立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名牌洗护用品。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和行李储存室。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和行李储存室。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住在台中西屯区的逢甲 BOX 2 馆,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逢甲夜市和逢甲夜市。 该酒店紧邻逢甲大学及秋红谷公园。逢甲 BOX 2 馆的首选机场是台中 (TXG) - 1.8 公里 / 1.1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抵达前 48 小时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此酒店不提供酒类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