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Yimisunlight B&B)

No.33, Cunzhong St., West Dist.

立即预定
一米阳光位于台中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国立台湾美术馆,而且靠近崇伦公园。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紧邻世华国际大楼及崇光百货。 酒店客房提供LED 电视。在公用厨房中做饭。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提供备有淋浴设施的浴室。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延时入住费用:在 18:00 和 21:00 之间入住,需收取 TWD 5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一米阳光位于台中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国立台湾美术馆,而且靠近崇伦公园。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紧邻世华国际大楼及崇光百货。离一米阳光最近的大型机场是台中 (RMQ) - 14 km / 8.7 mi。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接受某些类型的集体活动或聚会的预订,包括告别单身派对。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此酒店不提供也不允许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