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国光大饭店 - 台中馆

国光大饭店 - 台中馆(Taichung Good Ground Hotel)

No. 58 Guangfu Road

立即预定
住在国光大饭店 - 台中馆,您可以享受台中核心区的便利,步行即可到达台中公园和广场。 该酒店紧邻台中市政府及中华夜市。 有 60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盆浴组合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带有免费市内通话的电话;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以到服务国光大饭店 - 台中馆住客的咖啡馆饱餐一顿。住在国光大饭店 - 台中馆,您可以享受台中核心区的便利,步行即可到达台中公园和广场。 该酒店紧邻台中市政府及中华夜市。离国光大饭店 - 台中馆最近的大型机场有:台中 (RMQ) - 15 km / 9.3 mi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118.5 km / 73.7 mi国光大饭店 - 台中馆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国光大饭店 - 台中馆住客的咖啡馆饱餐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