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台中金典酒店

台中金典酒店(The Splendor Hotel Taichung)

西區健行路1049號, 西区, 403 台中, 台湾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台中金典酒店提供各种各样的休闲选择,包括恒温空中游泳池和桑拿浴室。热水池设施和按摩服务也可供客人使用。其宽敞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台中金典酒店的地点便利,距离国家自然科学博物馆和植物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台湾高铁乌日站距离酒店20分钟车程,搭乘计程车30分钟即可抵达台中清泉岗机场。 台中金典酒店宽大的客房配备了平面电视和手提电脑保险箱、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房内的大理石浴室设有浴缸和独立的淋浴设施。 酒店客人可以享受免费停车的优待。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亦设有游戏室,为客人提供休闲选择。 酒店的3间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国际菜肴。酒店还设有一间咖啡馆和雪茄酒吧。 旅友们喜爱西区的理由:佳肴、观光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