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通豪大饭店

通豪大饭店(Plaza International Hotel)

大雅路431号, 404 台中, 台湾

立即预定
通豪大饭店位于台中市,交通极为便利,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桑拿浴室和一个健身中心,供客人使用。整个饭店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停车场可免费使用。 该酒店距离国家自然科学博物馆、崇光百货商场及柏丽购物区仅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台中火车站和著名的冯佳夜市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台中清泉岗机场约有25分钟的车程。 空调客房和套房都铺有地毯,配有一张办公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电话和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浴缸或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通豪大饭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一间商务中心,应要求提供会议/宴会设施。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和旅行事宜,或在其Spa尽情享受按摩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正宗粤菜和新鲜的海鲜,由著名的厨师烹制。咖啡店提供各种饮料、蛋糕和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