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奇异果快捷旅店 - 中正店

奇异果快捷旅店 - 中正店(Kiwi Express Hotel - Zhong Zheng Branch)

台湾大道一段441号(原中正路253号), 中区, 400 台中, 台湾

立即预定
地处台中中心位置 奇异果快捷旅店 - 中正店便利地坐落在台中市中心,距离台中火车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有6分钟的车程,提供简便的早餐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台中高铁站有22分钟的车程,距离台中机场有31分钟的车程,距离逢甲夜市仅有4.7公里之遥。酒店可以为想要独自游览该地区的客人提供自行车租赁设施。 奇异果快捷旅店 - 中正店的全空调客房配套完善,提供32英寸液晶电视、高品质寝具和充足的储物空间。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的24小时商务中心配有供客人免费使用的共用电脑。此外,诸多的餐饮场所距离酒店都只有几步之遥,客人可以前去用餐。 旅友们喜爱中区的理由:观光、休闲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