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统一渡假村 - 台中谷关温泉养生会馆

统一渡假村 - 台中谷关温泉养生会馆(Uni-Resort Ku-Kuan)

和平区东关路一段188号, 42444 台中, 台湾

立即预定
谷关温泉养生会馆位于迷人的台中,享有自然景致的风景如画的景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包括1个热温泉室外泳池的2个泳池。 客房拥有大窗户,并融合了现代和台湾原住民元素。客房还设有1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1台电水壶、1间带淋浴、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以及瓶装水。 餐厅供应每日早餐以及使用当地生产的食材所烹饪的其他餐点。 客人可以前往鱼塘或者欣赏周围的绿色景致。酒店还拥有1个旅游咨询台、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1个可供参加活动的宽敞的户外区域。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社有35分钟车程,距离丰原火车站约有1小时车程,距离台中高铁站(HSR)和台中机场有7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