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Footpace 台中住宿

Footpace 台中住宿(Fengjia Footpace - Hostel)

Lane 150, Wenhua Rd,Taichung Situn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Footpace 台中住宿,您可以享受台中核心区的便利,步行即可到达逢甲大学和逢甲夜市。 该青年旅馆紧邻逢甲夜市及秋红谷公园。 有 50 间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冰箱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泊车费用:每次住宿 TWD200.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住在Footpace 台中住宿,您可以享受台中核心区的便利,步行即可到达逢甲大学和逢甲夜市。 该青年旅馆紧邻逢甲夜市及秋红谷公园。Footpace 台中住宿的首选机场是台中 (RMQ) - 9.3 公里 / 5.8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