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印象台中主题套房

印象台中主题套房(Inn Taichung Hostel)

No.20, Zhongming S. Rd., West Dist.,

立即预定
住在台中西区的印象台中主题套房,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崇光百货,而且靠近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该青年旅馆紧邻世华国际大楼及国立台湾美术馆。 有 2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和行李储存室。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和行李储存室。住在台中西区的印象台中主题套房,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崇光百货,而且靠近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该青年旅馆紧邻世华国际大楼及国立台湾美术馆。印象台中主题套房的首选机场是台中 (RMQ) - 12.5 公里 / 7.7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