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市酒店 > 逢甲 BOX 1 馆

逢甲 BOX 1 馆(Fengjia Box 1)

No.11, Ln. 270, Sec. 2, Xitun Rd.,Xitun Dist.

立即预定
住在台中西屯区的逢甲 BOX 1 馆,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逢甲夜市,而且靠近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该酒店紧邻逢甲夜市及逢甲大学。 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冰箱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提供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洗衣机/干衣机;而且每次住宿一次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逢甲 BOX 1 馆住客的杂货店/便利店随便找点吃的。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行李储存室和洗衣设施。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行李储存室和洗衣设施。住在台中西屯区的逢甲 BOX 1 馆,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逢甲夜市,而且靠近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该酒店紧邻逢甲夜市及逢甲大学。逢甲 BOX 1 馆的首选机场是台中 (TXG) - 2.2 公里 / 1.4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逢甲 BOX 1 馆住客的杂货店/便利店随便找点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