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中酒店 > 台中皇家季节酒店中港馆

台中皇家季节酒店中港馆(Royal Seasons Hotel Taichung Zhongkang)

台中 西区 台湾大道二段68号(原中港路1段72号)

立即预定
  座落於台中市中心的皇家季节酒店-?台中中港馆,矗立台中港路上,於2013?年梦幻登场。中港馆延续集团一贯之皇室风格,结合现代风与古典美。所有的房内家俱皆使用进口实木材质,让每位贵宾拥有最放松的私密空间。二楼?Precio义式料理餐厅新古典纯白色系的装潢风格浪漫精致典雅,透着珍珠光的贝壳墙面穿插着灰镜浪漫梦幻,纯白大理石餐桌线条优美的桌柱,手工雕卓欧风原木餐椅,精美的餐具.配合着悦耳柔美的音乐,熙攘忙碌的生活中带来舒适慢活用餐环境。名厨用20多年的义式料理经验,以健康概念为基础,采用最新鲜的食材,自然的调味香料,精心熬煮的高汤,以皇家对品质的坚持追求极致的餐点口感,为您献上美味的地中海美食?享受着健康创新及贴心细腻的服务飨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