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原市酒店 > 太原R酒店

太原R酒店()

太原小店区王村北街与寇庄西路交叉口往东20米(长治路小学往西200米)

立即预定
RumHotel朗姆主题旅馆按照风格与功能分为R系列与B系列,不同风格的布置、近乎完美的小细节,给入住者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酒店有大床;圆床直径;特色水床,每间房间设有独立wifi,提供矿泉水以及现磨意大利花式咖啡。 R系列:主要以异国风情为主,房型设有,蓝色地中海,美式田园,西部牛仔,迷情东南亚等。 B系列:主要以精品小居为主,房型设有,kitty梦幻房,航海标准间,日式小居,纯净地台。 中西餐厅:主要提供早餐、午餐、晚餐,西式半自助早餐,中式早餐。 大堂咖啡吧:主要提供各式花式咖啡、特调饮品、中国茶、各种小吃。咖啡为酒店的一大特色,入住者定要点上一杯,细细品味。 RumHotel朗姆主题旅馆以典雅,个性,贴心,周到的宗旨吸引着八方来客,真诚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