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原市酒店 > 骏怡城际酒店太原武宿机场店

骏怡城际酒店太原武宿机场店()

太原小店区太榆路机场快速路口往西500米龙城大街东段(黄陵路往东100米)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小店区黄陵社区龙城大街东段,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约4.3公里,行车约7分钟;距离太原南站约4.6公里,行车约11分钟;距离太原站约约14.4公里,行车约33分钟。紧挨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骏怡精品酒店是青岛尚客优城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连锁酒店品牌,定位为高档次精品酒店,是快捷酒店的全面升级版,首次提出“定制化”概念,主张每家酒店设计风格均不相同,为同质现象严重的酒店行业带来了从此“大不同”的变化,成为中国一二线城市追求精致品味生活的首选。酒店拥有大床房、标准间、三人间、休闲麻将房共34间客房。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独立卫生间、液晶电视、空调和高速WiFi,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床品,停车场,为客人的出行提供舒适的环境。酒店装修区别于那些提供有限服务的普通快捷酒店和由招待所演变的商务酒店。骏怡酒店所追求的不在于盲目追求数量和规模,而在于每家骏怡酒店带给客人独特的体验和高档次快捷酒店的人性化关怀,骏怡酒店赋予了酒店全新的概念,在酒店设计元素中增加人文关怀和艺术关怀,除了满足客人的住宿需求外,还能给予客人商务服务、休闲放松的功能,充分利用酒店的人性化设计和趣味性元素给予客人一个良好的心理反应,带给客人舒心的情绪。酒店负责机场,南站接送服务,方便乘客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