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原市酒店 > 太原龙城过客青年旅舍哆啦A梦

太原龙城过客青年旅舍哆啦A梦()

太原小店区坞城南路针织街富佳苑小区4号楼1单元402室(近太原南站)

立即预定
曾经是否想拥有哆啦A梦的智慧口袋呢? 是否想变成大熊,可以依赖哆啦A梦? 是否像是蓝胖子控? 在这里,可以随意和哆啦A梦一起飞向任何地方! 太原龙城过客青年旅舍,处于太原新南站附近,位于坞城南路针织街富佳苑小区4号楼一单元402室。这里是蓝胖子之家哦!可以在这里住宿,在这里喝茶,在这里和蓝胖子合影自拍,还可以在这里做各种DIY……总之,可以带着蓝胖子及各种玩偶周游世界! 周边有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第三实验中学等学校,离南站仅有3公里。前往火车站、飞机场、汽车站都非常方便。周围饭店、超市、便利地、市场等应有尽有,热闹便利。龙城过客秉承青年旅舍的基本结构,以"安全、经济、卫生、隐私、环保"为特点。在这里和一群卡通玩偶度过,有家的感觉。一起和哆啦A梦乘坐时光机,飞向任何想去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