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原市酒店 > 太原中铁快捷酒店

太原中铁快捷酒店(Taiyuan Zhongtie Express Hotel)

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143号

立即预定
太原中铁快捷酒店是中铁十二局集团山西铁道大厦有限公司旗下的经济型快捷酒店。酒店以“把客人当亲人,视客人为家人,亲情一家人”的理念,为八方宾客提供干净、温暖、舒服、便捷的服务。酒店座落于迎泽西大街主干道,毗邻汾河景区、山西煤炭博物馆、山西省博物院、太原理工大学、美特好超市等,方便前往迎西高速口、公交汽车总站、太原市西客站,地处优越地段,交通方便,环境幽雅。酒店拥有舒服温暖的商务大床房、标准双人房等各类房型40间,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电脑及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有舒服的席梦思床具及简约现代家具,餐厅为您提供品种丰富的各式美味菜肴。酒店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暖”的住宿环境,让您享受到亲情般的服务。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02月01日,主楼高3层,客房总数40间(套)。温馨提示:1、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2、此酒店无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