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原市酒店 > 太原西山酒店

太原西山酒店(Xishan Hotel - Taiyuan)

山西省太原市柳巷北口78号(近府东街)

立即预定
西山酒店隶属于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山西省唯一连续九年荣获“全省最佳星级饭店”称号的酒店。地处太原最繁华地段——柳巷北口78号,紧邻铜锣湾商业步行街,距省政府百米之遥,距火车站3公里,行车6分钟即可到达;距飞机场18公里,20分钟车程;距长途汽车站2.5公里。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是旅外宾客到山西渡假旅游的理想选择。1999年6月17日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涉外星级酒店,2001--2009年度连续九年荣获“全省最佳星级饭店”,是全省唯一蝉联九届最佳星级的酒店;2001年度、2003年度荣获“太原市模范集体”称号;2002年10月至今,为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单位;2008年荣膺省级餐饮卫生A级单位;2010年荣膺市级住宿业A级单位;2010年酒店前厅岗被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 西山酒店是一家集餐饮、客房、会议接待为一体的涉外星级酒店,主要接待商务散客和中小型会议等.环境舒适,装饰典雅,中央空调、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卫星接收电视、HBO电影频道一应俱全,客房内配置有免费宽带上网接口,部分客房配置有商务电脑。一层中餐厅经营淮扬菜、粤菜、晋菜等菜肴,可容纳300人就餐,并设有大小包厢10余个。康体娱乐丰富多彩,保健足浴、美容室等服务项目使您的闲暇时光倍感轻松惬意。规格不等的会议室,功能齐全的商务中心可为您的商务活动提供快捷服务。酒店前后停车场拥有泊车位50余个,进出便捷,并提供全天候24小时保安服务。酒店于2010年底局部重新装修,呈现给您的是一个温馨、舒适、豪华、气派的“最佳星级”精品酒店。西山人正以崭新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热情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