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原市酒店 > 山西御花园金悦酒店(原山西御花园假日酒店)

山西御花园金悦酒店(原山西御花园假日酒店)(Imperial Garden Hotel - Taiyuan)

杏花岭区肖墙路9号(肖墙路美特好店南50米)

立即预定
山西御花园假日酒店地处太原市市中心迎泽大街186号,座落于美丽的迎泽湖畔,绿荫拥绕,是太原市独具特色的园林式酒店,堪称“都市花园、风水宝地”。 山西御花园假日酒店拥有标准间、单人间、商务套间、豪华套间等各式可房82套以及可容纳250人的多功能厅,入住酒店可享受免费游泳、桑拿、健身、烫衣、赠饮等等多项超值服务、宽带上网为您商务办公提供最便利的条件,高星级酒店的设施设备及现代化商务酒店的功能设置为您提供最舒适、最便利的下榻及办公条件。 山西御花园假日酒店商务中心为您提供多种文秘服务。购物中心汇集名优精品及山西土特产品。书屋、美容美发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