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原市酒店 > 金广快捷太原柳巷羊市街店

金广快捷太原柳巷羊市街店(Jinguang Express Hotel Taiyuan Yangshi Street Branch)

太原市杏花岭区羊市街7号(宽银幕电影院往西100米)

立即预定
金广快捷酒店现隶属于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锦江之星兄弟品牌。成立之日起,便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需求为核心,凭借务实的精神、专业的态度、真诚的服务,营造了温暖、包容、创新的服务理念,赢得了海内外宾客的一致认可。金广快捷太原柳巷羊市街酒店,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羊市街。位于迎泽商业区、府东府西商业区、柳巷商业区商圈。距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约10分钟车程,距火车南站及机场车程约30分钟。地处太原市繁华商业地段,周边餐饮、娱乐、购物一应俱全,距离酒店约100米处是太原久负盛名的宽银幕电影院,让您在“家门口“体验巨幕荧屏;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美味齐聚的食品街,让您近距离品尝“舌尖上的太原“;约10分钟徒步又可达柳巷商业街,铜锣湾购物中心、茂业百货、华宇国际等中高档购物商厦,是名副其实的”购物者的天堂“。酒店提供早餐30种以上营养搭配,房间采用超厚席梦思床垫,配有舒适体贴的双面睡枕,床头悬挂唯美墙画,给您以心灵互动;90°弧线钢化浴区配有双花洒沐浴,超宽覆盖的雨淋感受,时尚的雨篷型花洒,使24小时不间断热水锦上添花;超高的性价比,经济的价格,超星的体验,下榻这里,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