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原市酒店 > 如家快捷太原五龙口街东中环东客站店

如家快捷太原五龙口街东中环东客站店()

太原杏花岭区五龙口街95号(近东客站)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五龙口街东中环路交叉口西北角;周边交通极为便利,距火车站约2公里、太原东客站约1公里、距离火车南站约10公里,距离武宿机场约15公里。公交车71、615、825、863路可直达酒店门口,863路直达市中心,更有专线直达东客站,使您出行更加方便。门店往南临近华北地区最大的服装批发市场,周边景点有文庙、山西民俗博物馆、崇善寺、迎泽公园、纯阳宫等;酒店附近有各类银行、医院及休闲娱乐场所。酒店拥有标准双人房、商务大床房、特惠大床房、家庭房、大床房等共计百余间,配备餐厅和停车场。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24小时免费WIFI等设施一应俱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