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南市酒店 > 承亿轻旅

承亿轻旅(Light Hostel.tn)

No. 20, Lane 309, Youai Street,Central West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台南的承亿轻旅,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昆沙宫和Haianlu Art Street。 该青年旅馆紧邻水仙宮及风神庙。 酒店的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在公用厨房中做饭。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您可充分利用自行车租赁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快速入住和行李储存室。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您可充分利用自行车租赁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快速入住和行李储存室。住在台南的承亿轻旅,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昆沙宫和Haianlu Art Street。 该青年旅馆紧邻水仙宮及风神庙。离承亿轻旅最近的大型机场是台南 (TNN) - 5.3 km / 3.3 mi。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