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南市酒店 > 福憩背包客栈

福憩背包客栈(Fuqi Hostel - ZhongZheng)

2F., No.76, Zhongzheng Rd.,West Central Dist.

立即预定
福憩背包客栈位于台南的核心区,步行即可到达国立台湾文学馆和孔庙。 该青年旅馆紧邻祀典武庙及赤崁楼。 有 9 间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备有大冰箱和炉灶台的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加厚层卧床备有羽绒被。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而DVD 播放器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 享受自行车租赁等度假设施,或者到露台欣赏美景。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上网和大堂电视。 您可以到服务福憩背包客栈住客的咖啡馆饱餐一顿。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享受自行车租赁等度假设施,或者到露台欣赏美景。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上网和大堂电视。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福憩背包客栈位于台南的核心区,步行即可到达国立台湾文学馆和孔庙。 该青年旅馆紧邻祀典武庙及赤崁楼。福憩背包客栈的首选机场是台南 (TNN) - 5.2 公里 / 3.2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福憩背包客栈住客的咖啡馆饱餐一顿。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