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南市酒店 > 两米巷青年馆

两米巷青年馆(Two Meters Lane Two Hall)

Ln 293 Qingnian Rd.,East Dist.

立即预定
住在台南的两米巷青年馆,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台南神学院,而且靠近孔庙。 该家庭旅馆紧邻台湾府城隍庙及东岳庙。 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咖啡机/茶具。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住在台南的两米巷青年馆,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台南神学院,而且靠近孔庙。 该家庭旅馆紧邻台湾府城隍庙及东岳庙。两米巷青年馆的首选机场是台南 (TNN) - 4.9 公里 / 3.1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