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南市酒店 > 兜台南开山兜

兜台南开山兜(Adore Tainan - Adore House)

No.2, Aly. 14, Ln. 85,Sec.1, Fuqian Rd.,West Central Dist.

立即预定
住在兜台南开山兜,您将身处台南的中心区,距离中华圣母主教座堂和延平郡王祠仅几步之遥。 该家庭旅馆紧邻临水夫人妈庙及东岳庙。 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提供备有淋浴设施的浴室。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独立的起居区;而且有限提供客房服务。住在兜台南开山兜,您将身处台南的中心区,距离中华圣母主教座堂和延平郡王祠仅几步之遥。 该家庭旅馆紧邻临水夫人妈庙及东岳庙。离兜台南开山兜最近的大型机场是台南 (TNN) - 4.6 km / 2.8 mi。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