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南市酒店 > 旅人空间设计旅店

旅人空间设计旅店(Magic Deer Inn)

No. 96 Chenggong Road,At Chenggong Rd. with Youmin St.

立即预定
住在台南的旅人空间设计旅店,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赤崁楼和祀典武庙。 该家庭旅馆紧邻赤崁楼及祀典武庙。 空调客房提供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现金押金:每次住宿 TWD 500.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住在台南的旅人空间设计旅店,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赤崁楼和祀典武庙。 该家庭旅馆紧邻赤崁楼及祀典武庙。离旅人空间设计旅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是台南 (TNN) - 5.7 km / 3.6 mi。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