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南市酒店 > 尝住安平

尝住安平(Anping Live Taste)

No 22 5 Ln 131 Anbei Rd. Anping Dist.

立即预定
尝住安平位于台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三灵殿和安平古堡。 该家庭旅馆紧邻安平开台天后宫及安平开台天后宫。 有 3 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独立的起居区。 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尝住安平位于台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三灵殿和安平古堡。 该家庭旅馆紧邻安平开台天后宫及安平开台天后宫。尝住安平的首选机场是台南 (TNN) - 8.2 公里 / 5.1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