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东酒店 > 龙田山丘民宿

龙田山丘民宿(Longtian Hill B&B)

No.369, Guangrong Rd., Luye Township

立即预定
如果选择鹿野的龙田山丘民宿,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鹿野高台。 该家庭旅馆位于卑南文化公园和鲤鱼山公园地区。 有 6 间空调客房提供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数码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免费瓶装水和吊扇;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到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龙田山丘民宿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每日提供免费的欧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快速退房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免费提供火车站接车服务,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TWD 5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您可到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快速退房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免费提供火车站接车服务,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如果选择鹿野的龙田山丘民宿,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鹿野高台。 该家庭旅馆位于卑南文化公园和鲤鱼山公园地区。龙田山丘民宿的首选机场是台东 (TTT) - 14.3 公里 / 8.9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龙田山丘民宿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每日提供免费的欧式早餐。 此酒店提供火车站接送服务。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出行前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一名 6 岁及以下的儿童如果与父母或监护人同住一房并使用现有床铺,可免费入住。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此酒店不提供也不允许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