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台北凯撒大饭店

台北凯撒大饭店(Caesar Park Hotel Taipei)

台北 中正区 忠孝西路一段38号

立即预定
  台北凯撒大饭店前身为五星级国际连锁饭店─台北希尔顿大饭店,开幕至今,饭店在软硬体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力求专业与高水准的服务品质,多年来一直保有国际饭店的水准。      本饭店位於台北火车站正对面都市核心地带,连结台铁/高铁/捷运/公车/长途客运五铁共构重要交通枢纽,2012年斥资亿元全新打造,邀得「杜邦设计大奖」台湾建筑大师姚仁禄执掌设计顾问,以「城市再造」、「环保诉求」、「节约能源」三大设计概念为主轴,”Relax?&?Fun”为客房设计基调,从内而外呈现简洁明亮饶富现代感的新颖设计!?   ?   饭店备有478间多样化客房、7种房型满足各式旅客的住房需求,其中更独步推出『站前套房』,独特主题墙面设计,绝佳台北车站站前景观,探索台北、就以台北凯撒为起点;此外,客房内皆设有wifi设备,全球沟通零时差。1楼大厅摩登e-Lounge设计,可提供小型会议室、国际快递、名片印刷、传真影印等服务,为商务旅客住宿饭店的最佳首选。王朝餐厅、咖啡园中西式餐厅邀您享受真材实料的精致美馔!   ?   此外,饭店与捷运台北车站6号出口直接连通,为台湾首座与公用区域连结直通之饭店,住客可凭房卡直接从地下1楼与捷运连结之电梯通往大厅或住房楼层,指标性的贴心服务让交通机能满点!台北凯撒以最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媒体评选获奖之美食、城市渡假风的现代化客房设计与环保节能的天然取向,让您轻松自在畅游台北都心新风貌,给您商务/娱乐/美食/购物一次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