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台北城市商旅-南东馆

台北城市商旅-南东馆(City Suites - Taipei Nandong)

台北 松山区 台北市南京东路5段411号

立即预定
  ?城市商旅再次展现独特设计风格,秉持低调奢华、时尚沉稳的理念,於台北市东区再造另一精品旅馆。『台北南东馆』全馆地上共8个楼层、111间客房,融合东西调性,佐以颜色、光线、线型等元素,变化出独特的旅居空间,从入门的温暖迎宾火焰、悠闲随性的宽敞休憩开放空间、个性化造型多功能会议室、沉稳低调的客房灯廊。?      ?全馆客房为挑高3米6的舒适高度,融合金箔的建材元素及百万设计卫浴空间,房型分有标准、精致、豪华、主管以及城市豪华房,有简约商务、色彩奢华、柔美中式风格等,完美呈现精品旅馆之典范,让休闲旅客或商务人士们,体验典雅温馨的住房服务。      ??紧邻饶河观光夜市,台湾特色小吃应有尽有。而便利的交通网络,距离松山机场、大巨蛋、小巨蛋、信义商圈及台湾地标101大楼,仅须5-10分钟车程,距离内湖科技园区、南港软体科技园区、世贸展览馆、南港展览馆等商务重地,也仅须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      ?位於B2、B3设有宴会厅,分别可容纳约120位、70位人员,宁静而宽敞独立的空间适合举行各种活动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