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台北大仓久和大饭店

台北大仓久和大饭店(The Okura Prestige Taipei)

台北 中山区 南京东路一段9号

立即预定
  台北市繁华中心饭店位於深具日本历史渊源、日本商社汇聚的台北市南京中山商圈,为金融商务与购物休闲娱乐区域中心,坐拥商务大厦、国际精品店、餐厅的繁华地段;中山北路沿途大道浓荫蔽天、景观优美,各国大使馆与异国餐厅汇聚,最能感受台北市潮流脉动。   现代经典空间?蕴藏大仓文化传承   大仓久和大饭店为日本大仓饭店?(Okura?Hotels?&?Resorts)?The?Okura?品牌的?Prestige?系列饭店,整体空间规划以现代经典?(?Modern?Classic?)?为风格原型,沉稳奢华地在西方设计空间中,蕴藏着传统日本优雅纤细的脉络,呈现功能与美学之间的平衡,传达日本追求自然和谐的概念文化特色。穿梭於自在舒适的空间中,更有承袭源自东京大仓以「亲切」与「和」为主的服务精神,延续大仓饭店五十年细腻款待贵客之道。   奢华住宿体验?丰富生活享乐风尚   饭店拥有208间配备先进的客房与套房,挑高设计的空间完美结合现代经典装潢与日式功能美学,尽享极致宁静舒适的住宿氛围;房客同时能享受专业健身房、顶楼露天温水游泳池、SPA与三温暖等设备,纾缓身体与心灵。饭店内并拥有多功能宴会场地,皆由专业服务人员细心依照贵宾需求,客制化喜庆婚宴与专业会议规划,为举办各式重要宴会与会议的场地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