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富驿时尚酒店-台北南京东路馆

富驿时尚酒店-台北南京东路馆(FX Hotel Taipei Nanjing East Rd.)

台北 中山区 南京东路三段131号

立即预定
  富驿时尚酒店-台北南京东路馆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台北之行变得更完美。?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酒店内设施繁多,餐厅,?24小时前台,?礼宾接待服务,?无线网络,?咖啡店等都已配备。?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其中包括?宽带上网(免费),?吹风机,?茶/咖啡,?无线上网(免费),?空调等,可保障您的舒适。?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在?富驿时尚酒店-台北南京东路馆?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   富驿时尚酒店-台北南京东路馆位于台北市中心,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南京东路捷运站,四通八达,离台北车站与松山机场只需5~10分钟车程,紧邻热闹的辽宁街夜市、台北小巨蛋与忠孝东路商圈,为度假旅客与商务人士的酒店较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