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丹迪旅店 - 天母店

丹迪旅店 - 天母店(Dandy Hotel - Tianmu Branch)

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28巷2號, 士林区, 111 台北, 台湾

立即预定
丹迪旅店天母店提供配有42英寸平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距离熙攘的士林夜市1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个露天咖啡馆,并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丹迪旅店天母店的空调客房铺设了白色和浅色的木制家具,设有宽敞的办公区和保险箱。为方便客人,客房还提供冰箱、电热水壶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X-Cafe咖啡厅享受休闲的户外用餐,该餐厅提供国际自助餐。此外,客人还可在其室内休息区享用一杯特色鸡尾酒放松。 酒店提供旅行和汽车出租服务,使得客人可以轻松在台北游玩。酒店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24小时接待处,可以全天满足客人的需求。 丹迪旅店天母店坐落在台北时尚的外国人居住区,酒店门口就有一些大型的日本百货商场。酒店距离芝山捷运站7分钟车程,距离桃源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