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富驛時尚酒店 - 南京東路館

富驛時尚酒店 - 南京東路館(FX Hotel Taipei Nanjing East Road Branch)

南京東路三段131號, 中山区, 104 台北, 台湾

立即预定
富驛時尚酒店 (南京東路館)位于台北,距离热闹的辽宁夜市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餐厅、健身中心、带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富驿时尚酒店(台北南京东路馆)距离南京复兴捷运站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台北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台北松山机场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台北101大楼有15分钟的车程。 富驛時尚酒店 (南京東路館)的雅致客房拥有色彩明亮的墙壁,设有落地窗,所有客房均设有沙发休息区、迷你吧、带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餐厅供应各种风味美食。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 这家禁烟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外币兑换、行李寄存以及洗衣和干洗服务。 旅友们喜爱 中山区 的理由:居民友善、街头小吃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