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西门日记旅店

西门日记旅店(Diary of Ximen)

12F, No. 90, Sec.1, Zhonghwa Rd.

立即预定
住在西门日记旅店,您将身处台北的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红楼剧场,而且靠近总统府。 该酒店紧邻国立台湾博物馆。 有 74 间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冰箱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数码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到屋顶露台和露台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大堂电视和旅游/票务服务。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24 小时商务中心和电脑站。收费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您可到屋顶露台和露台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大堂电视和旅游/票务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24 小时商务中心和电脑站。收费提供往返机场班车。住在西门日记旅店,您将身处台北的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红楼剧场,而且靠近总统府。 该酒店紧邻国立台湾博物馆。离西门日记旅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有:台北 (TSA-松山) - 4.9 km / 3 mi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27.6 km / 17.2 mi西门日记旅店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6 岁及以下的儿童如果与父母或监护人同住一房并使用现有床铺,可免费入住。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