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大安公园旅店

大安公园旅店(Daan Park Hotel)

8F No.271 Section 2 Xinyi Road,Zhongzheng District

立即预定
大安公园旅店位于台北核心区,靠近大安森林公园和中正纪念堂。 该青年旅馆紧邻国立台湾博物馆及台北植物园。 酒店的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大安公园旅店位于台北核心区,靠近大安森林公园和中正纪念堂。 该青年旅馆紧邻国立台湾博物馆及台北植物园。离大安公园旅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有:台北 (TSA-松山) - 3.9 km / 2.4 mi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30.1 km / 18.7 mi大安公园旅店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提供酒类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