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板桥王旅馆(原环球皇家饭店)

板桥王旅馆(原环球皇家饭店)(Banciaoking Hotel (Formerly Universal Royal Hotel))

13F., No.61, Nanmen St., Banqiao Dist.

立即预定
住在新北市板桥的板桥王旅馆(原环球皇家饭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南雅夜市和林本源园邸。 该酒店紧邻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及台北县立体育场。 有 38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卧床备有羽绒被和埃及棉床单。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数码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盆浴组合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大堂免费报纸和24 小时前台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大堂免费报纸和24 小时前台服务。住在新北市板桥的板桥王旅馆(原环球皇家饭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南雅夜市和林本源园邸。 该酒店紧邻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及台北县立体育场。离板桥王旅馆(原环球皇家饭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有:台北 (TSA-松山) - 11.4 km / 7.1 mi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23.6 km / 14.6 mi板桥王旅馆(原环球皇家饭店)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