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舞衣新宿南京馆(南京路)

舞衣新宿南京馆(南京路)(Mai Hotel (Nanjing Road))

No 163, Section 2, Nanjing Road East, 中山区, 104 台北, 台湾

立即预定
位于台北的舞衣新宿南京馆(南京路)距离松江南京捷运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了拥有现代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空调客房。设有1个健身中心和1间中餐馆。前台24小时开放。 所有客房都拥有柔软的地毯和温馨的色调,配备了1台32英寸平面电视、1个私人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1个浴缸或淋浴。 舞衣新宿南京馆(南京路)距离南京中央商务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士林夜市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桃园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租车游览台北、要求提供洗衣服务或使用商务中心的电脑。酒店还提供了行李寄存处和客房服务。 旅友们喜爱 中山区 的理由:居民友善、街头小吃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