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台北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

台北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Taipei)

台湾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号, 大安区, 106 台北, 台湾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豪华的台北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享有台北101和城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色,距离六张犁捷运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屋顶游泳池、健身中心和spa中心。这家装饰精美的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客房配有现代家具和齐全的空调,设有私人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客人可以在屋顶游泳池畅游欣赏台北美丽的全景。Horizon Spa温泉浴场提供多种按摩服务和spa护理。商务中心配备傲胜按摩椅。 香宫供应各种粤菜,远东咖啡厅提供国际自助餐。马可波罗餐厅提供意大利美食,上海醉月楼供应上海菜肴。 台北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距离台北世界贸易会展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或3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桃园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 大安区 的理由:文化、美食和居民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