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龙邦侨园会馆

龙邦侨园会馆(Longbon Resort Beitou Taipei)

No.25, Quanyuan Road, 北投区, 11247 台北, 台湾

立即预定
这个温泉度假胜地位于阳明山脚下,享有关渡平原美丽的景色,距离新北投捷运站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宽敞的客房设有一个提供白磺温泉水的温泉浴缸。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温泉浴场。 北投龙邦侨园会馆的空调房间均设有一台32英寸的平面电视和迷你吧,同时提供一个吹风机和长毛绒浴袍。部分客房还设有独立起居区。 北投龙邦侨园会馆距离北投温泉博物馆和地热谷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阳明山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桃园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然后在温泉浴场中消除疲劳。会馆还设有一个大型园景花园和专业的商务中心。 酒店的中餐厅每天供应国际自助早餐。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旅友们喜爱 北投区 的理由:温泉、休闲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