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皇品时尚旅店

皇品时尚旅店(Golden Hotel)

No. 13, Lane 34, Minzu Rd, Banqiao District , 220 台北, 台湾

立即预定
皇品时尚旅店坐落在板桥区,距离府中捷运站和板桥南雅夜市有7分钟的便利步行路程。旅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覆盖旅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铺着地毯,墙上铺着带图案的壁纸,配备了1个私人保险箱、1台平面卫星/有线电视、沏茶设施和免费的瓶装水。连接浴室配备了淋浴、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皇品时尚旅店设有供暖设施,还配备了旅游咨询台帮助客人安排观光与旅行事宜。旅店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洗衣和传真/复印服务。 皇品时尚旅店设有餐厅在07:00至10:00供应早餐。此外,客人还可以在距离旅店5分钟步行路程的餐厅享用美味的本地或国际菜肴。 旅店距离兆丰市和板桥高铁站有大约1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蒋介石纪念堂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台湾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