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东第旅店

东第旅店(E-House 155)

4F., No.155, Xining S. Rd.,Wanhua Dist.

立即预定
住在台北西门町的东第旅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天后宫和红楼剧场。 该酒店紧邻中山堂及艋舺清水岩祖师庙。 空调客房提供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免费瓶装水;而且有限提供客房服务。 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TWD 4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住在台北西门町的东第旅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天后宫和红楼剧场。 该酒店紧邻中山堂及艋舺清水岩祖师庙。离东第旅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是台北 (TSA-松山) - 5.1 km / 3.2 mi。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一名 7 岁及以下的儿童如果与父母或监护人同住一房并使用现有床铺,可免费入住。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