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北市酒店 > 天豪屋

天豪屋(House Tango)

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 297 号 ?, 信义区, 110 台北, 台湾

立即预定
天豪屋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永春捷运站和市政府捷运站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身房、商务中心和带spa浴缸设施的豪华客房。 这家禁烟酒店距离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诚品信义书店和著名的台北101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台湾桃园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 酒店现代的客房铺有地毯,设有室内保险箱、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和免费迷你吧。宽敞的大理石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浴袍和全套洗浴设施。 天豪屋设有私人电梯,并提供其独特的停车系统,客人可以将车停在客房外,十分便利。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处、洗衣服务和旅行安排服务。 天豪屋每天在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要求酒店将餐点送至客房享用。 旅友们喜爱 信义区 的理由:居民友善、美食和夜市。